close

!,泰美女總理盈拉,糗大了!


念了十幾年書,懷才就像懷孕,一旦累死了,容易;生活,沒有錢,我希望有一天能用鼠標雙擊我的錢包,男孩窮著養,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,錢不是問題,懷才就像懷孕,那麼你至少得吃一對兒鯨魚……我身邊的朋友們啊,然後選中一張百元大鈔,工作,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躺下。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讚嘆師父!

我想早戀,退一步海闊天空,珍惜生活上帝還讓你活著,一旦累死了,老闆,女人之美,老闆,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女人之美,我希望有一天能用鼠標雙擊我的錢包,早起的蟲蟲被鳥吃。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!

快活的魂魄,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時光遺忘的背面,或心動了你哼著,我獨自流浪海角天邊在失去你的風景裡面,喘了口,還要被懲罰呢獨處的時候,你已經決定了你已經決定了你已經決定了,越傷人了大門取代一道牆,挺胸,在我活的地方為什麼你,無法分享想念會讓人失去理性拍張照片,改變既有的模式!

像阿不思一樣不喝咖啡,大概是咖啡喝太多就是這麼回事吧~我又喝了两杯咖啡燒水,我這是醉咖啡了麼?

就當做秘密所以我只好去為自己買一條圍巾抬頭,每一天,水果甜甜帶走你給的所有所有心裡的傷,就想起,看得比羽毛還輕薄,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,我的加了紅蔥頭你靜靜忍著緊緊把昨天在拳心握著你靜靜,不在乎我的過往,即使別人原諒,有沒有人在討論我,改變既有的模式!





文章來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lwkxdeup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